這次有位女孩也跟我到香港來參拜車公,到了車公廟,她也很虔誠的在跟車公求籤,過了不久,她拿了她求來的籤來找我解籤,我接過她手上的籤,上面寫著:

第六籤

立石為神自有靈,

須知誠敬盡其情,

世人不信神和鬼,

作甚雷霆動鼓聲。

看完籤之後,我問她:『你這支籤是求什麼呢?』

她說:『我想問車公我的工作,我的工作感覺一直都不是很順,所以我想問車公我的工作有什麼要注意的?』

於是我問車公:『車公阿,請問您老人家對這女孩的工作有什麼建議嗎?』

車公說:『叫她不要移動他們家神明的位置,決定好安置的地方之後,就盡量不要再去移動神明,因為她有時候會去移動她們家神明的位置,所以她的工作崗位也常被上面動來動去,工作一直很不安穩,一直像這樣被調來調去的,都還沒適應新的工作內容,就又要被調離,她當然會感到工作不順阿。』

女孩恍然大悟的說:『原來如此,那我知道了,我以後不會再隨便移動我們家神明的位置了,也感謝車公的提醒,謝謝車公。』

我們家中的神明還有祖先牌位如果決定好擺放的位置,就千萬不要隨意移動,神明的金身還有祖先牌位需要安安穩穩的擺放,非必要就不要隨意移動,因為如果隨便移動,神明跟祖先也會覺得不安穩,那對我們也會有不好的影響,輕則像這女孩一樣工作常被調來調去,嚴重的話可能整個家中也會很不安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