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香港有位好友也跟我一起來,頭兩天的行程,在參拜車公、大仙還有旺角觀音之後,按照慣例,在第三天我帶她去北帝古廟參拜,而在北帝古廟這也供奉了一位非常靈感的觀音,所以她除了跟北帝求籤之外,她也另外跟觀音求了一支籤,求完籤後她來找我,我看了她求來的籤上寫著:

第九十八籤

出入求謀事宜遲,

只恐閒愁惹是非,

如鳥飛入羅網裏,

相逢能有幾多時。

我問她:『你這支籤是想問觀音什麼呢?』

她說:『我想問的是我的工作,我先生現在在南部工作,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北部,目前我對這份工作也有點厭倦了,所以我想問觀音我適合離職重新回南部找工作嗎?』

聽完她的問題,再加上籤詩的第一句,其實我心中就有數了,但不管怎樣還是要問一下觀音,看看觀音有什麼指示。

觀音說:『你現在還不適合離職,因為你先生的工作還沒有很穩定,所以你現在還不能離職,現階段你還是需要這份穩定的薪水,所以只能先忍耐,等待先生的事業比較穩定了,你才可以離職。』

她說:『謝謝觀音的指點,我知道了。』

其實我的這位好友自己心中也是有數,但總是要問過神明心理才會比較甘願一點,我也只能勸她現在多忍耐,相信在神明的保佑之下,在不久的將來先生的事業穩定了,屆時她就能如願了,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