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有人打趣的說,女人衣櫃裡的衣服永遠少一件,鞋櫃裡的鞋子好像也是永遠都少一雙,即使鞋子已經塞滿了整個鞋櫃,就算被男人嘲笑是蜈蚣轉世,女人還是覺得不夠,永遠就是少那麼一雙。

而有趣的是,女人對於身上的肉也是很斤斤計較,不管多瘦的女孩,老是覺得自己太重,覺得自己的體重離那理想的體重,總是多那麼一公斤,總是會覺得身體某個部位的肉太多,現在女人愛美的程度,由此可見一斑。

這次有個女孩也跟我一起到香港來參拜北帝,她跟北帝求完籤之後,拿了籤來找我,這張籤寫著:

第三十籤

今生果結前生愿,

舉目行為有鬼神,

若得一心清似水,

隨天隨地可安身。

看完籤後,我問她:『你這張籤是求什麼?』

她說:『我想問北帝我有沒有什麼事情要特別注意的?』

她說完之後,北帝就笑著跟我說:『你叫她不用這麼辛苦的減肥,並不是一定要吃素才可以減肥,她不用特別禁食肉類,只要多攝取蔬菜水果,一樣也能達到減肥的成效,靠吃素來減肥是很辛苦的,也很容易放棄,所以多吃蔬果,少食用一些高熱量的食物,每餐控制好熱量的攝取,自然而然也可以變瘦了。』

她說:『謝謝北帝的指點,這樣我也可以不用這麼辛苦的一直吃素了。』

現在的生活環境比以前還要好,想吃啥就有啥,在這麼多美食的誘惑下,現代人的體重跟以往相比真的是差很多,肥胖已經是一個顯見的文明病,而對抗肥胖好像已經成為每個女人一生最重要的課題之一,只是減肥有千百種方法,但其實真正最健康也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就只有四個字,那就是『少吃多動』,這四個字看似簡單,但真的要執行起來可是很困難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