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,她說之前常常出國去旅行,但是這幾年不知道怎麼回事,身體非常的不舒服,走不動,不然就是走一走就會氣喘吁吁,好像老太婆一樣,去醫院檢查也沒有事,最重要的是先生經營的事業,現在面臨了危機,從來沒有過的危機,所以她拼了老命的跟我來泰國,來找原因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要問象神什麼?妳要求象神什麼?」

她說:「我要求象神幫我化解我先生公司的危機,我先生公司一批貨很大一批,送到客人手上,結果那個客人錢沒有付,是來往很多年的客戶了,不知道是發生什麼狀況了,如果這筆錢收不回來,我們就會很慘了!」

做生意就是這樣,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,真的是無常的,大仙說過,每一年生意的進出都不能算這筆生意能賺多少,而都是要先算好,如果有差錯,賠的結果是不是當下能承擔的,如果可以承擔再做,如果不能承擔就不能做。

等了一會兒,象神開口了,象神說:「在妳五年前去法國時,妳和妳先生有一晚去住了一間法國的酒莊古堡,而妳在住的那一晚和妳先生一直批評那個古堡,而且妳們看了牆上掛的照片,也一直嘲笑照片中的人是如何如何的胖,是如何如何的呆,妳們夫妻兩個有點過份,所以古堡裡原先住了3、4百年的主人們聽了很不爽,就跟著你們,教訓了你們。」

這位太太聽了象神的話,連忙說:「我想起來了,我想起來了,五年前我們參加旅行團去法國和義大利幾個國家,有一晚睡在法國古堡裡,那裡真的是很糟糕,一點都沒有古堡的感覺,好像農舍,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,牆上的照片我們參觀確實在品頭論足,沒有想到惹惱了他們!」

象神說:「你們要知道,住進別人的宅子裡,要有禮貌,你們這樣完全無視於別人的存在,盡情的批評別人,是很不禮貌的。」

婦人說:「我知道錯了!那現在要怎麼辦?請問象神現在要怎麼辦?」

我跟婦人說:「趕快去跪在象神面前,請求象神幫你跟那個古堡的人求情,快點去求!」

婦人聽完就快速的奔去象神面前了,去求象神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