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到泰國有一位男士也跟我一起來,這位男士非常特別,他給我一種感覺,他看起來就知道是個超級無敵的執著鬼,只要他認同的事情,他都會非常的堅持,這著實讓我很無言,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幫他。

曾經有好幾次我想打退堂鼓,我很想要跟他說:『我把諮商費退給你好了,因為我幫不到你。』但是又看到他千里迢迢的來泰國尋求幫助,看他這麼誠心的份上,這種念頭我又打住了。

最後我決定還是秉持著善盡告知的義務,我打算把神明最真實的話原汁原味的轉達給他,至於他接不接受就完全看他自己了。

在四面佛那裡,四面佛很明白的跟他說:『你這人一點都不適合當老闆,你已經當了三次的老闆了,但是你都失敗了,你不要再當老闆了,乖乖的去領薪水,當一般上班族比較適合你。』

我很忠實的轉達四面佛的話給他,但是他聽了之後完全不能接受,他說:『我第一次是因為怎樣怎樣….,第二次是因為怎樣怎樣….,第三次也是因為怎樣怎樣….,這三次會失敗都不是我的問題,現在又有一個機會了,我想要好好的把握這次的機會,我一定要再試試看,因為只要當了老闆,我就可以買房子,也能滿足我很多的夢想。』

四面佛無言了,我聽了也無言了,我看著他,他也很堅持的看著我,我實在是不知道該開口跟他說些什麼,於是我在心裡跟他說,用靈魂對他的靈魂說:『這位大哥,您請回吧!你根本不用去算命,也不用去諮商或問神明,你就照著你自己的意思去做就好了,反正你賠錢是你家的事情,關我們屁事!』

真的是很無言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