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遊日期:1031122~24
旅遊地點:泰國曼谷

我們的泰國參拜團,目前有德國的朋友、紐約的朋友、英國的朋友、日本的朋友、馬來西亞的朋友、大陸的朋友、新加坡等等從各地來的朋友到泰國跟老師會合,讓老師諮詢,回去之後,把四面佛的金身也請回去供奉。

我真的很興奮,我們四面佛的金身到了世界各地了,以後,希望我們環遊世界的時候,能夠在每個國家都看的到我們團員們請回去供奉的四面佛。

每個月都有很多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報名參加泰國參拜團,每個人、每個家庭,就有一個故事,不管這故事多麼精彩輝煌、多麼燦爛奪目,所有的問題完全透明的攤在四面佛面前,沒有什麼能隱瞞的,也不需要隱瞞,既然四面佛查出來問題,不管這問題有多麼無法令人接受,四面佛都會出手幫忙解決的。

只要誠心誠意的祈求四面佛幫忙,只要不是過份的要求、無理的要求,四面佛都會斟酌情況的幫我們解決和處理,我們就是盡人事、聽天命,自己該做的事做好,剩下的就聽天由命了,一定要努力過,才能把一切交給上天喲!

這一團有兩位很可愛的美女,其中有一位去年來的時候,跟四面佛問感情的問題,四面佛查出好幾個關於家裡的業障問題,要她正視這些問題,解決之後感情也才會順利,沒想到,這可愛的美女完全聽不進去,心裡只想著要怎麼跟分手的男友復合。

沒想到,過了一年,又來了,分手的男友,依舊沒有復合,但她變開朗、變得想為自己的事業衝刺了,這次,四面佛還是苦口婆心的跟她說家裡的問題,可愛的女孩竟然問老師說:為什麼去年來的時候都沒跟我說這些問題啊?老師說:去年都說過啦!是妳完全不在意呀!

女孩矇著臉,很不好意思的說:真的嗎!怎麼這樣啊!如果去年我有好好聽諮詢的內容,我就可以早一年解決問題了,天啊!

這次還有一位可愛的年輕爸爸,他的兒子可是四面佛賜給他們的,得來不易的寶貝,很聰明、很體貼、也很懂事,這樣的兒子,對這位年輕爸爸來說,真的是四面佛給他最大最好的禮物。只要有空,這位可愛的爸爸就會傳一些寶貝兒子的照片檔、錄影檔跟我分享,可以從這位爸爸的眼中看到無限的慈愛與幸福,人生,追求的不就是這樣的幸福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