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問大仙一個問題,我問大仙說:「大仙,你認識無常嗎?你有看過它長的是什麼樣子嗎?」

大仙笑了,大仙離我好遠好遠,遠遠的笑著。

每天一打開電視,新聞跳出來都是意外,本來幾分鐘前還好好的家人,卻因為一個車子的擦撞,或是一個公共建設的倒塌,就天人永隔了。

尤其是這次的大意外,造成那麼多的傷痛,叫親人真是情何以堪?

我看到柯先生的一個網路的影片,是他的演講,他提到無常,他說,無常比明天還快,醫療有極限。

無常,應該也是天下無敵吧,我一直問大仙,無常到底是打哪來的?

大仙摸摸我的頭,大仙說:「不要惹無常,要避開它,要躲開它,不要認識它,只有如常,才能跟它抗衡。」

我跟大仙說:「那大仙,我們去找如常,去請它幫忙,幫忙抗衡無常。」

大仙說:「如常,常在妳身邊啊,妳只要多唸經,多做幫助人的事,有勇氣、有智慧、有能量,這些都是如常,當妳這些力量越來越大的時候,就可以趕走驅離無常,力量越大,無常就越遠。」

大仙說:「正面的力量,那就是如常,用正面的力量,趕走無常,如常的力量越大,相對的無常力量就會越小」

我知道了,大仙,我會盡己所能的,讓如常常駐我家,只要它在我家,無常就不會來,我要盡其所能的留住如常。

大家ㄧ起努力,留住如常,趕走驅離無常,大家一起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