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五十出頭、事業有點基礎的男士跟我到香港,這位男士很困擾的就是說,他覺得以他來說,他事業可以做得很大的,但是為什麼他怎麼努力、拼24小時不睡覺,他的事業版圖也是只有這樣子而已。

到了車公廟,他很誠心誠意在拜車公,他拜完了,我正要請他去抽籤時,車公開口說話了。車公說:「這位男士真的是事業可以做很大,但是他以前在做運輸物流時,他撞死過人,而那個人一直都在找他討命,這個案件還是個懸案,他自己心裡有數!」

我把車公的話轉達給這位男士,這位男士聽了瞪大了眼說:「真的是人在做天在看,我年輕的時候在當司機,有一天晚上我碰到車禍,而這個車禍的人已經被撞死了,我來不及煞車,我又壓過去,我就跑了,而前一台撞他的停下來面對。我還在僥倖我沒有事,但是這麼多年來我心裡也一直有個疙瘩!」

車公聽了哈哈大笑說:「雖然人不是你第一時間撞死的,但是你也是要負責任,那個被撞死的人現在在陰間還在等你去結案呢!」

我又把話轉達給男士,男士聽了問說:「那我現在要怎麼辦?請求車公幫我,因為這麼多年來我也是常常去神壇問事,可是沒有一個神壇可以幫我找出這個問題的!」

車公哈哈哈笑著說:「那現在我就要緝拿你歸案了哦!」 男士聽了也笑開了,我跟男士說:「放心吧,既然車公能幫你找出你的這個問題,就一定可以幫你解決的,就交給車公爺爺吧!」

車公在古代是一名御前大將軍,掌管人間和陰間所有的運輸交通,所有的物流金流,只要是運過來運過去的都得經過車公,包括「錢」哦!錢從東匯到西也要經過車公哦!車公管的是最重要的東西,陰間的運輸、物流金流也是車公管的哦!所以車下的亡魂也是歸車公管的。

所有的金流、現金匯兌,只要是從甲地到乙地的流通都是車公管的。車公也是管很寬、管很大的。今天又多知道了車公原來也管金流,我現在來拜車公,要更誠心地拜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