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位輕熟女,她跟我去泰國,她說她這次是鼓足了勇氣跟我來泰國,她來泰國主要是想要弄清楚一件事情,她想要問四面佛,為什麼她自從跟前男友分手之後,到現在都乏人問津,桃花都開不了,都交不到男朋友?

到了四面佛那邊,我看她很誠心的在求四面佛,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她說:『老師,我真的很不甘願,分手之後到現在都交不到男朋友,我真的死不瞑目阿!我一定要問問看四面佛,為什麼會這樣?』

過不久,四面佛說:『我今天就讓你瞑目吧!你身邊帶了六個孩子,這六個孩子全都是你跟你前男友的骨肉,我問你,你身邊這六個孩子都還沒有養大,他們就這樣跟在你旁邊,你要怎麼交到男朋友?』

輕熟女聽了之後,馬上中槍倒地,她說:『我真的和前男友拿掉六個孩子,當初我以為我會嫁給他,所以我們都沒有避孕,而我就不斷的懷孕,而他也沒跟我結婚,就只是叫我去把孩子拿掉,前前後後我真的總共拿了六次!』

韓劇有一部片子叫做六個孩子,劇中描述六個身世可憐的孩子,看了很讓人不捨與心酸,而我們這邊竟然也上演了六個孩子的戲碼,只是這六個孩子是還沒有出生的!

這六個孩子真的很可憐,因為有些人不知道要輾轉幾世才有機會投胎,但現在竟然因為這樣就喪失了這個機會,真的是很可憐!

這案例也提醒我們一定要珍惜生命,若沒有生孩子的計畫,請做好安全措施,別傷了幼小的生命,也傷了母體,孩子何辜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