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母親帶著女兒從馬來西亞飛到泰國跟我會合,這位母親自己扶養女兒,女兒已經10幾歲了,很乖很優秀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母親要助理把女兒帶出去,她跟我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你,我的事業不知道為什麼,很不順,我想請問四面佛,到底是為什麼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有八大行業的業障,你破壞家庭的業障、第三者的業障。」

母親說:「對,年輕時候,生活真的過不下去,不得已,是有到酒店上班,這我清楚,老師,這業障會怎麼樣啊?」

四面佛說:「這業障會阻礙運勢,身體不順,錢存不住,事業不順,感情不順。」

母親說:「難怪,我真的什麼都不順,我的工作都是一開始很不錯,漸漸的就會開始出現挫折,然後就會有小人陷害我,讓我無法繼續下去,我真的很無言,又很無奈,只好換工作,老師,那我該怎麼辦?我還要養女兒,我真的需要錢,需要工作,我該怎麼辦?我知道業障已經造成了,我也是逼不得已的,那我該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你解決問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