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父子跟我到泰國,這對父子感情很好,單親家庭,爸爸獨自扶養兒子長大,兒子現在出社會了,也小有成就,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兒子問說:「老師!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的事業不是很順利,目前還想再進修,不知道應該繼續我的工作還是去唸書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應該走哪條路比較好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做了很多功德,身上看到的都是功德,你很有愛心,你沒有什麼業障,還會一直做功德,是很不可多得的青年。」

這是少之又少的人,在身上只看到功德,沒有業障,真的是很難得一見的。

兒子說:「我會養動物,也會捐款,只要能幫助別人的事情,我能力夠的我都會幫忙,但我不知道我的事業怎麼了,一直都有阻礙,真的沒有業障嗎?」

四面佛笑著說:「你是因為不會隨遇而安,你如果懂得知足常樂,你是很幸福、很有福報的人。」

兒子抓抓頭說:「原來是這樣,如果我不要要求那麼高,其實我想一想,是真的一直都很順利的。我明白了!我以後會多想一想自己很幸福,很順利的。」

沒錯!諮商那麼多人,幾乎沒有看過一個人是沒有業障只有福報的,福報大於業障,真的是很不可多得的,多麼幸福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