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孩三十幾歲,一個人參加我們泰國參拜團,她跟我到泰國,求象神、求事業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老師!我想問我弟弟的事業,我弟弟....(巴拉巴拉講了一大串故事)。」

我問她:「你怎麼沒有問你自己的事業呢?」

女孩說:「因為我弟弟.....(巴拉巴拉又講了一大串的故事)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弟弟養著你跟你姐姐和你爸媽,他一個人養全家,你們全家都靠他一個人的薪水是吧?」

女孩很尷尬的點點頭說:「對!所以弟弟的工作不順,我們都很緊張,原本職軍做得好好的,一個月有四萬多,結果不做了,退伍之後去賣保險,又賣得不好......(巴拉巴拉又是一大串的故事)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弟弟原本是軍人,他執意退伍,辭退軍公教的身份,有業障的,他是因為這一件事導致他工作不順利。但你們也要去找工作,你們自己有工作,獨立了,就不用依靠你弟弟一份薪水,他的擔子也就不會那麼重,妳們要先找到工作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讓你們姊妹趕快找到工作,再求象神幫你弟弟解決軍公教軌道的身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