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長的很標緻的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裏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這位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自己開了一家服飾店,但生意一直都不好,那條街是我們那一區最熱鬧的,可是我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生意不好,明明客人都會進來,但就是不買,都看一看就走了,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,我想請問象神,到底是什麼原因呢?」

象神說:「你跟有婦之夫交往的業障很重,還有破壞家庭的業障,你被處罰。」

輕熟女說:「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我那時候年輕不懂事,不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,我知道錯了。」

象神說:「所以上天扣你的錢、你的財富來消業障,你的錢存不住,你遇到的男人都不好,這都是因為你的業障導致的。」

輕熟女說:「我知道錯了,老師!象神!我該怎麼辦?我可以做什麼來彌補呢?我真的誠心的悔改了!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助你,看有沒有辦法讓你用功德來彌補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