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求愛神、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士說:「老師,我先生外遇不斷,我真的很嘔,現在又跟一個小三住在外面,家都不回了,老師,我真的快崩潰了,孩子也不管,就丟給我一個人,每天就跟女人混在一起,我真的很痛苦,我該怎麼辦?我想離婚,但他不放過我,他一直換女人,又不跟我離婚....我真的很痛苦。」

愛神說:「妳先生心理有病,他還對良家婦女下手,已經不只一次了。」

女士很無奈的說:「老師,真的是這樣,我先生還對我們家的傭人下手,把傭人嚇得連夜逃跑,最近換了一個新的傭人,又去威脅人家要怎樣哪樣,老師,他真的是禽獸不如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...老師,幫幫我啊!」

愛神說:「他身體已經出問題了。」

女士說:「對對對~他最近有在唸說他肚子不太舒服,胃脹氣,吃不太下東西。」

愛神說:「會越來越嚴重的。」

女士說:「是嗎?身體還病了啊?我忍受他外遇一輩子,我還要忍受照顧他啊?他病了叫他的女人去照顧他啊!我怎麼吞的下這口氣啊!老師,我真想跟他離婚,我有辦法跟他離婚嗎?可以求愛神幫忙,讓他願意跟我離婚嗎?給我錢就好~」

愛神說:「不需要離婚了!錢都會是妳的!」

女士一頭霧水的看著我,看看愛神,問說:「老師?愛神的意思?不需要離婚,那....這病....是不是很嚴重啊?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請祂幫忙解決妳的痛苦,然後,靜觀其變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