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,這位婦女憂心忡忡,一直有著沈重的心事,一路沈默寡言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婦女看著我,很焦急的問:「老師,我已經求助無門了,我女兒情況越來越糟,我已經找不到辦法了,我該怎麼辦?我到底該怎麼辦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有一個晚輩往生了,她有身障。」

婦女想一想說:「有!我姐姐的女兒,出生就有先天疾病,一直臥床,我還有一陣子幫忙姐姐照顧她,她幾年前往生了,解脫了⋯怎麼了?老師,她怎麼了?」

四面佛說:「她一直跟著妳女兒,妳女兒自從她往生之後,腿開始出問題,腰部以下不能動,情況越來越嚴重。」

婦女驚訝的說:「對!對!現在想起來,時間點差不多!對!就差不多那時候,我女兒莫名奇妙發病⋯檢查都沒問題,什麼都沒問題,就竟然漸漸癱了⋯是我姐姐那個孩子嗎?為什麼她要這樣?為什麼要害我女兒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們都沒有去拜她,她很想你,你照顧過她,她在你的照顧之下很好,她很希望成為你的女兒。」

婦女流下眼淚說:「我是也真的把她當自己的女兒照顧,我姐姐家裡負擔重,不得不去工作,我沒有事就去幫她照顧這個孩子,讓她可以出去工作⋯⋯那現在怎麼辦?我該怎麼辦?能救救我女兒嗎?讓這孩子去她該去的地方,讓她能夠安息,我女兒還能回覆嗎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出面處理那個孩子的問題,讓她不要干擾你女兒,跟著神明去修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