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六十幾歲,身材外表都保養得很好,健健康康,很開朗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太太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最近身體一直不太平靜,很多問題突然的發出來,也不知道為什麼,也不是什麼很嚴重的病,卻是問題很多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身體是什麼原因會這樣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這一兩年有老人家往生。」

太太說:「對,我婆婆往生一年多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的身體是自從你婆婆往生之後才開始出問題。」

太太回想了一下,點點頭說:「對,差不多,差不多那時候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的公公婆婆不是你們在照顧,跟你們也沒有住一起。」

先生說:「對,我爸爸媽媽跟我大哥住一起,是我大哥在照顧,一直都住在我大哥家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的婆婆對你有心結,她不能諒解你把他兒子還有一家大小都帶離開家鄉,離開之後,你們之間的結也沒有解開,之後很少回去看他們。」

太太紅了眼眶的說:「我婆婆沒有諒解這件事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要常帶全家大小回去拜你婆婆,要把心結、摩擦化解掉,不然你們家的福氣都會被抵銷掉,這個心結如果不化解掉,不只是你的身體狀況會出問題,你們家的運勢也會下滑,大大小小都會不順。」

太太點點頭說:「我婆婆一直不能諒解我把我先生還有我們一家人帶離開家鄉,那時候有一個很大的爭吵,因此我們全家都搬離開祖厝,到外地去,隔幾年,回去了,見面還是吵,彼此心裡都不舒服,索性就不太回去,沒想到我婆婆還一直很在意。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出面調解,要如何化解婆婆跟你之間的心結,讓她老人家得以安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