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,求愛神、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年輕男生說:「老師,我可不可以請愛神幫我找對象?」

愛神說:「你的條件很難找。」

我很好奇地問:「你開什麼條件呢?」

年輕男生說:「我開的條件嗎?我希望對方要國立大學畢業,要有工作,年薪至少要70萬以上,要有存款,不愛亂花錢,不敗家,不拜金,身高165公分左右,要長得好看順眼,要乖要聽話,不會無理取鬧,處理事情能夠理智,跟我交往的時候,要給我足夠的自由空間,要會孝順我爸爸媽媽,對我的弟弟妹妹好,能帶得出場,不會丟我的臉,能跟我和朋友一起玩樂,經濟自主、獨立自主......」

愛神說:「這樣條件的女孩,她找對象的條件會是什麼呢?」

年輕男生說:「哈哈哈哈哈~雖然我的條件也不差,但應該不會找我這樣子的吧!哈哈哈哈哈~~~」

我聽了我也笑了,愛神也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