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宗教法門非常之多,每個人緣份在哪都不一定,有的人找了好多個宗教,好多個老師,卻一直遇不到自己的緣份,遊走在各個法門之中,徬徨不定,讓自己無所適從,也因此得不到心靈的平靜,更有可能因為環境的因素,搞得自己反而心不靜了。

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感情一直很不順,很希望能穩定下來,能有個好歸宿,卻總是找不到對的人。

四面佛說:「你常在宮廟出入,會去修行。」

女士說:「對,有一間宮廟,之前有一段時間常去,去了大約兩三年,有叫我去打座、去靜坐,後來偶爾去幾次,之後就沒再去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出入的宮廟、寺廟不少,這間宮廟還在。」

女士點頭說:「對,現在還在,因為那時候裡面有一點是非,主事那個人我感覺是假的,就沒再去了,大約四五年前的事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知道為什麼會在你身上查到宮廟嗎?因為你跟道教是有緣的,佛教是讓你去修你的心靈,佛教跟道教差別在於,佛教好比中醫、道教好比西醫,你的緣份是道教為主、佛教為輔,冥冥中,上天會牽引你進入宗教,讓你學習也好,讓你修行也好,但是,你在這裡學習,卻沒有很大的長進,你的下意識靈魂被卡住在一個層次,你一直在打哈欠的階段,沒有成長,當你沒有成長了
,你就會一直輪迴,讓你一直感情不順,一直會再去找神問事,你就會重來、重練,就會一直重複,直到你成長了。」

女士驚訝的說:「老師,我明白四面佛的意思了,我知道了,因為我一直沒進步,一直沒長進,所以一直被砍掉重練,所以用感情不順的阻礙,讓我一直找神明求助,然後再開始修行,我明白了。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讓你能夠找到突破自己階段的智慧,只要你突破了,進步了,你的感情就會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