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從以前就有一個觀念,想要求姻緣、牽紅線,就會去拜月下老人、拜愛神,沒有對象的、沒有婚配的、沒有姻緣的,就都會去求月老、求愛神幫忙,然而,有人會問:我結婚了,可以拜愛神嗎?我有男(女)朋友了,可以拜愛神嗎?

當然可以!

一位熟女,跟我到泰國,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欲言又止的,想了半天才說:「老師,我有男朋友了,還可以求愛神嗎?愛神不是牽姻緣的,我沒有要請愛神幫我牽姻緣耶
!而且,我有男朋友,雖然他一直不娶我啦~我求愛神牽姻緣,這樣不好吧!哈哈哈~」

我說:「你不用擔心,有男朋友,愛神可以幫妳看看妳跟妳男朋友相處之間有沒有問題,你們的感情有沒有阻礙,你們之間有沒有需要化解的問題,都是愛神的專業強項!」

熟女恍然大悟,開心的問我說:「真的嗎?老師,老師,那我有問題,而且問題很大....我跟我男友交往十幾年了,我已經四十幾歲,高齡產婦了,他還抵死不願跟我結婚,我軟硬兼施,苦口婆心,一哭二鬧,有一次還騙他說我懷孕,他竟然還跟我翻臉,我很想知道,到底是怎麼回事啊?」

愛神說:「他的媽媽生病的時候妳沒有去看她,也沒有去關心她,過世的時候,妳也沒有去送她,往生到現在從來沒去拜過她,她的媽媽不能諒解妳。」

熟女大呼冤枉的說:「老師,我還沒嫁給他,這些事,不都是要媳婦才能做的嗎?他又還沒有娶我,我怎麼可以去拜他媽啊?我爸媽也不允許啊!他們家也沒來提親,也沒打過招呼,我這樣做,不就好像我倒貼他一樣,非他不嫁一樣,他又沒說要娶我,這樣我們家多沒面子啊!如果我嫁他了,我是他家的媳婦,這些事我就理應該做,要我怎麼拜都沒關係,我都一定會準備豐盛的拜。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妳如果真的想嫁給他,回去之後,要去拜他媽媽,跟他媽媽道歉,請求她原諒,把這個結打開。」

熟女驚訝的說:「一定要這樣嗎?如果要他娶我,一定得這樣做嗎?我好好想一想....這樣真的不是倒貼的舉動齁?不是齁~不過,真厲害,原來愛神還可以查出這樣的事情,不是只有牽姻緣而已,原來是這樣~我賺到了!!」

這可愛的熟女,抓著頭髮,跪在愛神面前,很認真的想了又想,仔細的想,認真的想,就看她自己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