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年輕人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,這位年輕人非常的陽光,很正面,很上進,不知道有什麼問題需要四面佛幫忙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年輕人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的運真的很不順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可以請四面佛幫我查一下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媽媽是不是最近有一場意外,而且還挺嚴重的意外。」

年輕人點點頭說:「對!有!我媽最近出了車禍,一隻手一隻腳骨折,我在外工作,不能照顧她,我真的很愧疚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從小就厄運不斷,你應該是要夭折的,一直沒有被老天爺收走,留你一命,你媽媽這次的意外,是幫你擋了一個大劫難。」

年輕人很驚訝地說:「對,我真的從小厄運不斷,有一次淹水,是被鄰居撈起來,不然應該淹死了,還有年輕時候混幫派,差點被砍死,結果因為偷跑出去玩通宵,沒有被砍死,還有一次在攝影棚差點出事,差點被砸死,我真的很多次都沒死成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有夭折的業障,你的命,都用往後的運來換,用你後面的運來買命,所以你什麼都不順。」

年輕人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,那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解啊?我該怎麼辦啊?求四面佛幫幫我。」

每個人的背後,都不知道背負著多少的包袱,先天帶來的業障,讓自己揹得喘不過氣來,卻不知道原因,不知道為什麼,只能傻傻地承受著,默默得背負著,或許等到有一天,業障解決了,才得以出頭天,要是業障沒解決呢?一輩子要受多少累,要這樣承受著沉重的包袱過一生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