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姻緣、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的感情一直很不順,可以請愛神幫我看看,到底是什麼原因嗎?」

愛神說:「你對人太過於冷漠,很多時候,對方受到你的冷漠對待,漸漸的也就會這樣冷漠的回應你,你想想,彼此之間的冷漠,感情還能繼續嗎?」

輕熟女想了想說:「我其實因為工作太累了,所以回到家實在也沒有什麼力氣拿出熱情對另一半,難道對方不能體諒我嗎?」

愛神說:「你因為累而無法熱情對待另一半,跟冷漠對待另一半,你覺得對方感受的出來還是感受不出來?」

輕熟女想了好一會兒說:「應該感受的出來吧!」

愛神說:「這就對了!你散發出來的磁場,對方都可以感受的出來,妳的磁場是冷漠,還是保持距離,更或者是利用,對方都可以知道的,明白嗎?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。」

人是有感覺的動物,都能夠感受的出來,不論是對方的關心、體諒、包容或者是愛,倘若自己的態度是假裝出來的,對方都能感受的到,相對的也會用這樣的方式回應給自己,漸漸的,彼此之間真正的情感也會因而淡化掉,心也就會漸漸疏遠,緣分也就斷離了;感情都是要用心經營、真心對待的,好好的呵護得來不易的感情,那才能歷久彌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