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年輕人跟我到泰國,這位年輕人很有型,是一個很有衝勁的年輕人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年輕人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的工作不順,感情也不順,我爸爸之前去算命,說今年有劫數,我真的也很擔心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阿公跟阿嬤沒有離婚,但是你阿公在外面有另一個家庭,阿公先往生了,家裡的小孩都被打入養子養女的命,所以你們都承擔了養子養女命。」

年輕人說:「對,我阿公阿嬤沒有離婚,我阿公跟另一個阿嬤再組一個家庭,就都很少跟我們聯絡,也很少回來看我們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都承擔了養子養女命,你爸爸是長子,如果把收養的命去掉,晚年的命就會比較平順,你也會比較順,事業感情都會比較順。」

年輕人很不平衡的說:「我爸爸、姑姑、叔叔都是我阿嬤生的,我阿嬤是阿公的正妻,怎麼會變成養子養女命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因為你的阿公跟另一個組成家庭,長期都生活在一起,另一個家庭變成主,原配家庭卻變成副。」

年輕人很懊惱的說:「哪有這樣啊?怎麼會這樣啊?那我們該怎麼辦?」

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表面上看到的這樣,真正深入了解之後,會發現無形的力量,日積月累的吞噬著我們的運勢能量,將我們狠狠地往下拉,我們卻無法察覺,不明就裡的不順卻不得而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