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媽媽非常困擾,她剛出社會的女兒每天都在睡覺,工作時也會打瞌睡,休息時更不用說,大睡特睡,沒有一刻不在睡覺。

母親非常著急,帶著女兒看遍了各大醫院的醫生,做了非常多的檢查,但是都完全查不出任何症狀,母親不知道該怎麼辦!

也去問了很多神壇,神壇的說法都不一樣,吃了很多香灰符令之類的,也沒有解決。

因緣際會下,母親來到我這,跟我去泰國,只能去求四面佛了,天下父母心,一切都是為了心愛的女兒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只見母親憂心忡忡的,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我問母親:「你要求什麼?」

母親說:「說真的,我已經求遍了各大廟宇的神明了,我真的已經沒有信心了。」

我說:「既然來到了泰國,就誠心誠意的求吧!既來之則安之,不求不然你來這一趟要幹嘛?!」

母親聽了,哭了,就在這時候,四面佛說話了。

四面佛說:「你的女兒被嬰靈大軍打敗了,你家裡有著很多嬰靈,有如千軍萬馬壓境,你女兒沒出事,已經是你燒香拜佛救了女兒,已經把傷害降至最低了。」

我把四面佛的話轉述給母親聽,母親聽了立刻停止了哭泣,眼睛一亮,傻愣在那裡。

母親說:「四面佛說什麼?四面佛說什麼?老師,你再幫我問清楚一點。」

我還沒開口,四面佛又開口了。

四面佛說:「你的家人在海外當醫生,那個醫院,全都是嬰靈,太多了;也沒超渡,也沒拜拜,數量太大太多了,數不清了, 所以你的家人現在工作應該也不順,連帶著你的女兒,因為年紀小,容易被干擾,才導致這樣,一直睡覺。」

我轉述了四面佛說的給母親聽,母親想了,嘴巴張好大,久久才回過神來。

母親說:「我的先生在xx地方當婦產科醫師,那裡據我先生說一年來拿小孩的,超過30萬人次,也就是說一年最少拿掉30萬個以上的小孩,這只是其中一家醫院哦....順產的一年不超過10萬,再加上沒有活下來的....順產的小孩都還沒出院就抽筋,或是很多的不明原因就夭折了....」

只見四面佛拼命的在搖頭,我聽了這情況,也覺得心很沉重,這真的是很無力的一件事,我問四面佛,該怎麼辦?

四面佛搖著頭說:「快跑吧!快離開吧!不然能怎麼辦?先求自保吧!」

雖然事情是這樣,但看見了母親久違的笑容,因為她的女兒找到答案了,可以醒來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