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諮商過n個案例,很多家庭中的長輩,最掛念的最疼的最擔心的不是那個最孝順的孩子,而是那個最敗家的敗家子!

這位跟我一起到泰國拜四面佛的成熟女性,ㄧ路上都很健談,事業有成,生活也不錯了,但是生命中還是有很多事情是放不下的!

到了四面佛那,這位成熟女性誠心誠意的跪下祈禱,只見她嘴裏唸唸有詞!

四面佛笑了,四面佛說:「妳的爸爸呀,他雖然已經死了很多年了,可是他心心念念放心不下妳的大哥,他的長子,他由於放不下他,擔心他,掛念他,所以造成了妳家籠罩著負面的磁場和能量,怎麼翻身,根本翻不了身。」

成熟女性馬上開口說:「我真的很灰心,我爸爸,從我小時候開始,到他死,他的眼裡只有我大哥,我大哥把他的財產都敗完了,還害我爸負債,我爸都不怪他,還ㄧ直惦記著他,沒有想到,他都死了這麼多年了,還惦記著他,這到底是什麼事啊!然後還害的我們大家都籠罩著負面的磁場裏面爬不出來,這到底是什麼事啊!」

四面佛笑了,四面佛說:「這就是相欠債,欠他的,這輩子來還的,還完了就不會念了,會念的,就是還沒有還完!」

很重要,說三次,相欠債!所以,別再欠債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