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候的成長背景、家庭環境,造成一個人的心理陰影與傷害是一輩子的,小時候的心靈是最純淨,也是最脆弱最容易受到影響,小時候造成心裡的創傷,是最難痊癒、也最不容易撫平的。

一位女孩長得很甜美,大大的眼睛,很開朗活潑,原以為這樣的女孩,應該在很好的生活環境下長大,沒想到她的背後卻有著那麼沉重的故事。

女孩在四面佛面前,哭著祈求四面佛幫她,哭著祈求四面佛能夠成為她的靠山。

四面佛說:「你以前很叛逆,離家出走,進出警察局,吸毒,被抓被關,男友販毒、詐騙集團,你這些業障背負著,你一定不會順的。」

女孩大哭著說:「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很壞,這些事情,我在來泰國之前,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一定會被四面佛查出來的,但我知道我會來面對事實,我就是要來解決這些問題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從小爸爸長期在外地工作,得不到關愛,父母親感情不好,你小時候被同學霸凌,心裡面種種加諸在你身上的創傷,一點一滴的累積,讓你的心靈千瘡百孔,你自己心裏面很難去平撫及面對這些傷痛。」

女孩哭得很傷心,點頭說:「對~真的都對~四面佛....我該怎麼辦?我該怎麼辦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已經做得很好了,妳現在已經越來越好了,妳靠自己努力工作賺錢,努力過生活,努力讓自己回到正軌,妳很棒了,妳要繼續加油。」

女孩破涕而笑,點頭說:「好!我會努力的!謝謝四面佛、謝謝老師。」

女孩又哭又笑的再到四面佛面前,誠心的琪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將她身上所有的業障都消除掉,讓她的心靈能夠強壯,能夠堅強的面對人生每一個坎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