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段感情走到最後,惡言相向,反目成仇,一個逃都來不及,一個殺紅了眼要虐待對方,感情的相處,恩愛的彼此,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的結果?因為,不懂如何尊重對方,不懂了解對方的感受,不懂站在對方的立場著想,不懂忍讓包容體諒對方,一次又一次的消費對方的愛與耐心,到最後得到的回報就是分手的下場。

一位有公主病的輕熟女,哭哭啼啼地一路哭到泰國,又哭到四面佛面前,哭著求四面佛幫她挽回這段感情,幫她把男友的心拉回來。

四面佛說:「幫妳挽回了,妳如果自己不改變,還是會分手,妳一直都這樣,分分合合也好幾次,已經幫妳好幾次,妳卻還是這樣,現在又來求挽回,有意義嗎?」

輕熟女說:「我會改!我這次一定會改!叫我怎麼改,我就怎麼改!四面佛求求你幫我,跟我說我要怎麼改,我一定聽話。」

四面佛說:「要讓對方覺得妳真的改變,再怎麼脾氣不好,都不能說出傷人的話,如果想復合的話,只有這一條路可以走,你自己要想清楚。」

輕熟女說:「四面佛叫我回去找他,就會幫我跟他復合嗎?」

我說說:「四面佛沒有要妳回去找他,是妳自己說要挽回,妳自己要回去找他,不是四面佛叫你回去找他,而且,妳回去找他之後會怎麼樣,我們不知道。事在人為,要看你自己怎麼做。」

輕熟女說:「那我該怎麼做?」

四面佛說:「低聲下氣,不然對方會理你嗎?你自己想清楚,這只是告訴你,有這條路可以走,如果不走這條路,就往前走,至少可以試看看,看你的誠意了。」

輕熟女說:「我明白了!我自己決定,如果回去找他,也不見得他會理我對吧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每次很衝動做出決定,到最後都不可收拾,妳每次都這樣,不是嗎?」

輕熟女很懊惱的點頭說:「對,我知道,我每次心情緩和下來的時候,都很懊惱自己怎麼衝動的說出這些話,真的是這樣。」

一切都靠自己了!神能幫忙,就會幫忙,但,還是要自己改變,要自己覺悟,才有意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