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功德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無形力量,它可以讓人福報深厚,足以庇蔭後代子孫,亦可以財富滿貫,可以強身體健;一個人若是功德厚實,累積福報,不只自己一切平順,更可以福延族人,然而,功德卻不是容易得到或累積的。

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孩身體毛病很多,大病倒是沒有,小病卻不斷,常生病的自己,覺得很煩燥,希望可以請四面佛幫忙解決。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長期的吃齋唸佛,修道、積功德。」

女孩點頭說:「對,我爸有在修,從我很小的時候,我爸就常會帶我去廟裡,我知道他很虔誠在修佛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他一直在修,一直把功德迴向給妳,妳身上都是他的功德包圍,一直在庇佑妳,如果不是因為妳爸爸的功德,妳的身體不是這樣而已,妳這條命也沒了。」

女孩驚訝的說:「是嗎?這麼嚴重?我聽我爸說我小時候身體很不好,我爸都在求神明保佑我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他一直在努力做功德,他的功德庇佑在妳身上,讓妳現在還能長得這麼漂亮,學業完成,還準備出國,身體一點小毛病,已經算是減到最低的傷害了。」

女孩紅了眼眶說:「原來是這樣,我還不知滿足....我爸爸真的很愛我,他真的很疼我,我都知道。謝謝四面佛!謝謝老師!我會好好孝順我爸爸,真的多虧了他,我這一路才能這樣平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有今天,真的是妳爸爸對妳的愛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