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一段感情的執著,對於一個人善良的本性,有時候便會淪於被人利用,在這樣個性的驅使下,陷於自己對情感的付出,不求回報,默默承受著一切的後果,甚至一無所有、甚至傾家蕩產。

一對姊妹跟我到泰國,這對姊妹感情都不順,不只感情不順,事業各方面都不順,這次因緣際會之下,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解決。

四面佛說:「你離婚了,有一個兒子,但是私生子。」

姊妹互看了一眼,很有默契又驚訝的說:「我們都沒有跟老師說,老師你怎麼會知道?這件事只有我們家人知道。」

姊姊說:「老師,我離婚好幾年了,但我兒子不是前夫的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兒子是私生子,而且,是你跟一個有婦之夫生的。」

姊姊點頭說:「對,我離婚之後,一個有婦之夫的同事追求我,之後跟他在一起,這孩子是跟他生的,對方知道,卻不認我們這兒子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知道為什麼你會這麼不順嗎?你的事業、感情,都不順,就是因為你身上背負這最大的致命傷,就是跟有婦之夫生了一個私生子,你身上還有一條跟有婦之夫交往的業障,一條生私生子的業障,一條破壞家庭的業障,你有這幾個業障,導致你所有的運勢都不順,你業障要消了,你兒子也才會好,他的學業不順,也是因為他是私生子的原因。」

姊姊很緊張的說:「四面佛,我該怎麼辦?我自己怎麼慘都沒關係,但我不能讓我兒子不順,他是無辜的,我該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解決你身上背負的這一條一條的業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