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天是公平的,上天也是慈悲的,只要心存善良,老天爺都會給人留條後路,會給人機會,改過自新的機會,彌補過錯的機會,遺憾造成的傷害減到最低,老天爺會給善良的人們擁有撫平造成傷害的機會。

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熟女很可愛,一整路哇啦哇啦的一點都沒有四十幾歲人的樣子,看這看那,新鮮的很,這次到泰國參拜四面佛,跟四面佛祈求的時候,也哇啦哇啦的說了一堆。

四面佛說:「你很有福氣,有這樣的機會讓你可以彌補你兩次失敗的婚姻,彌補你拋夫棄子的業障。」

熟女驚訝的說:「老師!四面佛!不會吧!我現在照顧七隻狗、五隻貓,是為了彌補我拋夫棄子的業障?為什麼?」

四面佛說:「不管你是什麼原因離婚,但結果論,你就是無法忍耐你的丈夫,無法包容你的婚姻,把丈夫孩子給拋棄了,所以你有這個業障,兩段婚姻都是你提出離婚,所以你有破壞家庭的業障,這兩條業障,就可以讓你吃不完兜著走了!你想要事業、感情、健康平順,是不可能的。」

熟女說:「我是無法忍耐沒錯,第一個丈夫賭博不回家,我受不了把他給離了;第二個丈夫每天逼我賺錢養他,不賺錢就打我,我也就把他給離了,我沒辦法忍受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上天看你很善良,平常也會做點善事,就給你機會彌補這個業障,讓妳照顧這些寵物,雖然沒有自由,雖然很辛苦,但至少你衣食無缺,健健康康,每天只要照顧好這些貓貓狗狗,你也沒什麼生活壓力,你要感恩上天了。」

熟女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!我會好好珍惜!我知道了!別人想要有彌補的機會都不見得有,我已經很幸運了,對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真心誠意的對待這些動物們,迴向到你身上的,就會是好的回報,你的業障就會慢慢的消掉。」

熟女說:「那要多久啊?牠們才四、五歲耶!我要照顧多久啊?」

四面佛說:「業障消完的那天,你自然而然就不用照顧牠們了,也可能牠們年紀大了,一隻一隻離開了,你就好好的把牠們當成自己的孩子照顧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