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,有的人夢想賺大錢,有的人夢想成大事,有的人夢想當明星,有的人夢想....什麼夢想都好,但就是要看清楚自己合適否,腳踏實地去實現自己的夢想,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,如果可以達到那是最好,但最忌諱的就是每天做夢卻不切實際。

一個小女生跟我到泰國,這位小女生長得白白淨淨,高挑、纖細,很秀氣也很柔軟,希望能圓明星夢,想問四面佛,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,之前到泰國兩次,四面佛都幫她找到穩定的工作,這次又來求事業。

四面佛說:「妳的工作運很穩定,幫妳找了好工作,妳卻自己辭掉,又幫妳找到好工作了,妳又自己做一做就不做,妳如果要離職,也要等找到再離職。」

女生說:「那老師,您可以幫我問問四面佛,我可以走演藝圈嗎?我有明星夢耶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沒有演員的命,這條路你不能走。」

女生又問:「那我可以去當表演藝術老師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也沒有經驗,也不是本科系,你怎麼當老師?」

女生說:「那我可以去考公務員嗎?這最穩定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可是妳也考不上。」

女生說:「那我去考國營事業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這妳也考不上。」

女生很無奈的問:「老師,那我要做什麼好?」

四面佛說:「上班族啊!」

女生說:「那我可以走美容美髮嗎?化妝可以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可以!化妝、美容、新秘可以。」

女生說:「我也想去找固定的工作,但是,很奇怪,我實在沒辦法跟同事相處,常都會處不來,會跟同事起衝突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要忍耐呀!為了工作,要忍耐呀!」

女生點頭說:「好,我知道了!那我再去努力找工作,請四面佛幫幫我,我以後不會隨便離職了,我會忍耐好好做事,請四面佛再幫我一次吧!求求四面佛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