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次同行的一位熟女,非常可愛的熟女,我一定要把她的英勇事蹟寫出來,不然我太對不起我自己了。

這位熟女從我認識她之後,跟她就一直很投緣,她是一個非常熱心、古道熱腸的人,善良、單純、安份守己。

我們到了四面佛那,輪到她,她把諮商單拿給我,我很仔細的看,看她的問題和心願。

當我看到其中一條時,我大笑,其中一條寫著:「求四面佛幫我還十萬塊,我有欠款十萬塊。」

這位熟女,有一年勞工貸款十萬,她是一個很單純的人,這筆十萬元,對她造成了壓力。

我看了大笑,我開玩笑說:「這一條妳不用求四面佛,妳來求我就有了。」

可愛的熟女,四面佛也笑著說:「妳真是單純啊!一點都不貪心,回去就讓妳保險業積寫不完,馬上讓妳賺到十萬塊。」

可是四面佛又說:「十萬塊也不會那麼快還掉。」

我問:「為什麼?」

四面佛說:「當她賺到錢時,她又會有不一樣的理財想法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