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極玄天上帝,在台灣也是各家喻戶曉的神明,台灣到處都有奉祀玄天上帝的廟,小至偏遠鄉村,大到繁華都市,處處都可見大大小小不同規模的北極殿,所以玄天上帝跟我們真的是很親近,而自從來香港跟紅勘的北帝結緣之後,我們每次香港之旅的第三天一定都會帶大家去參拜北帝,請北帝加持大家的運勢與開示,當然這次也不例外。

在北帝這,大家都參拜完畢之後,有位女孩拿了籤來找我,她說:『老師,我跟北帝求了這支籤,主要是想問我的事業,不知道北帝有什麼開示?』

於是我接過她手上的籤,籤上寫著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二十籤

海浪滔滔萬丈深,

漁人何得不驚心,

不將身在波濤裏,

安得魚來共酒烹。

我問北帝:『北帝阿,您這支籤是什麼意思呢?』

慈祥的北帝笑著說:『你跟她說不用擔心,她的事業一定可以做的起來的,因為這女孩非常的努力,每天都在絞盡腦汁的想讓事業變得更好,她這麼殫精竭慮的工作,上天一定也不會虧待她的,只要她一直保持這種工作的熱情跟努力,成功一定是指日可待的。』

女孩聽了高興的說:『謝謝北帝,我會繼續努力的,也請北帝多保佑。』

俗話說天道酬勤,對於認真努力一直在打拼的人,上天一定會保佑他的,一個人的成功與否有很多因素影響著,但不管有什麼因素,我們在每個成功的人身上一定可以找到努力這個特質,因為努力是成功必備的要素之一,所以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一定要全力以赴,越是努力成功就會越快找上門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