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到香港來有一對情侶也跟我一起來,這對情侶我也認識一段時間了,彼此也很熟了,她們兩個每年也都會跟我去泰國去香港,對於我們的參拜行程早就滾瓜爛熟了,在香港的第二天,大仙幫大家諮商完畢之後,我就帶大家一起到旺角的觀音廟去求財。

到了觀音廟,她們兩個在參拜完觀音之後,也不用我教,自己就跪在觀音面前開始求財了,求完財之後,她們也開始跟觀音求籤,過了不久,女孩拿著籤來問我:『老師,這支籤我是跟觀音問我的事業,想看看觀音有什麼開示?』

我接過女孩手上的籤,籤上面寫著:

五十二籤

水中捉月費工夫,

費盡功夫卻又无,

莫說閒言並亂語,

枉勞心力強身孤。

看完籤後,還不等我開口,觀音就說:『她都在做白工,你叫她學聰明一點,別老是傻傻的被騙,防人之心不可無,跟別人合作千萬要提高警覺,要不然下次一樣又是會做白工。』

女孩不好意思的說:『謝謝觀音的提點,我下次真的會學聰明了,不然老是做白工都拿不到錢,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過活,唉。』

經過觀音的提點之後,我真的希望我的這位好友能夠學聰明一點,不要老是做賠了夫人又折兵的事,也希望觀音能保佑她,幫她開開智慧,別再讓別人騙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