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對夫妻和我去泰國,他去泰國求四面佛的目的是求子,這位太太已經有小孩了,是和前夫生的,和先生是後來才嫁的,所以很渴望有小孩,而且長期的不平衡,就是太太可以幫前夫生兩個,為什麼輪到他,太太就生不出來了,太太也很困擾,也很希望幫他生,可是十年來,卻一直都沒有動靜。

來到四面佛這,四面佛問明來意,四面佛只跟先生說:「你不要怪你太太,是你的問題。」

先生說:「我怎麼有問題?我去檢查都沒有問題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從一出生,你的母親就帶妳去皈依佛教了,你長年吃早齋,而且你又讀佛學院,你這一世本來是要出家當和尚的,你是和尚命,但神明念在你父母只有你一個兒子,所以沒有讓你出家,你是先天的和尚命,有太太給你就不錯了,當然沒有子嗣。」

先生恍然大悟說:「對呀!我一出生我媽就帶我皈依佛教了,我這麼多年來都吃齋、唸佛,本以為自己修身養性,沒想到還有這一段因緣。」

廢話少說,趕快去求四面佛,把和尚命去掉,換個命,早日生個小孩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