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個重頭戲就是吃喝玩樂了,香港的美食實在太多了,由於只有三天,所以只能挑幾款最具代表性的菜色來吃,香港最具代表性的飲食是「港式飲茶」,所以我們的早餐就到茶樓吃港式飲茶;再來香港具代表性的飲食就是:燒鵝、叉燒、魚翅、鮑魚、這些重口味的就擺在晚餐,再來就是避風塘炒蟹、海產類的,也是擺在晚餐。 

DSC_3081 

DSC_3088 

DSC_3090 

DSC_3096 

DSC_3139 

DSC_3144

DSC_3146 

DSC_3147

DSC_3315 

DSC_3353 

DSC_3320 

DSC_3336 

DSC_3346

大仙說,三天的行程讓大家收穫滿滿,白天去拜拜,祈求自己的運勢解決問題,晚上休兵,好好享用一頓豐盛的晚餐,吃完晚餐,還有精力的人就去血拼、去花錢,感謝大仙感謝眾神的慈悲。

大仙說,如果有什麼水晶石頭之類的,都歡迎參加香港旅行團時拿到香港去給大仙加持,大仙說祂一定會讓這些水晶石頭的能量發揮到極致,把這些變成活的,讓能量隨著生活中的空氣、水、陽光、天地精氣運轉不息。

更謝謝大仙和香港的車公、觀音這麼慈悲為懷,和神明相處最大的不同就是神佛的世界裡,真正體會到的就是「有求必應」、「慈悲為懷」、「無私」、「無目的」的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四面佛訓示我的,四面佛叫我記住:四面佛說:「你要人們幫助流浪狗,你必須要先幫助人,當人被幫助時,得到感動,才會去幫助流浪狗,因為你幫助人,也等於幫神幫助人。」

所以我秉持著四面佛的訓示,不斷的幫助人,讓「人」得到「感動」,才會進而來幫助流浪動物,開啟一到「善」的循環。「泰國」的循環已經轉得很順暢了,而香港的循環又啟動了,我不斷的在找,可以幫助人們的神佛,不斷的在找和人們有緣的神佛,不斷的開啟善的循環,因為有太多「人」需要幫助,有太多的「動物」需要救贖,俗話說:「佛渡有緣人。」神佛從不吝於伸出手渡世人,而世人也不用客氣,請伸出你的雙手,讓神佛渡吧!

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來了,大仙說:「這回是你來廟裡找我,可不是我去煩你了啊!」

我說:「大仙,您等著接招吧!」

大仙說:「放馬過來吧!」

我和大仙都笑了,我覺得很幸運的是我的先生在十幾年前,初到香港打拼時,到黃大仙的廟,經過層層困難,透過層層關係,也花了很多錢,才得以進到黃大仙廟的正殿裡,拍下黃大仙的神像,再請師傅看著神像一刀一刀的挑刻出來,到正殿開光點眼。

但也由於大仙的雞婆,讓遠在台灣的我,每天都知道我先生在香港的行蹤,我先生生氣不拜了,大仙被我先生拋棄了,我進而接手拜祂,我到香港我先生的處所,把大仙回來供奉,一直供奉到現在,每年再請大仙回香港總廟去過爐,我的先生對大仙真是又愛又恨,愛的是讓他在香港可以一直撈錢,來供應在台灣的我,恨的是我先生連一點自由都沒有。

大仙問我先生說:「你要自由還是要錢?」

我先生想了想說:「當然是選擇錢囉!」

大仙又呵呵呵的笑了,我先生也笑了,我也笑了。希望每一個人都笑了,都能像大仙一樣,開懷的呵呵呵的笑。人生的路還很漫長,朋友們,加油!你不會寂寞,因為有這麼多的神佛守護著我們,我們不會寂寞,我們只要加油,把人生的路走完,加油!大家一起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