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應該算是輕熟女,她坐在我的對面,輪到她諮商,我感應她被一層一層的「保佑」保護著,一層又一層,堅若磐石,連一隻蒼蠅都飛不進去,她要問感情,她至今未婚,連一個男友都沒有。

在她的身上,我只看到「尼姑」這兩個字,可是她不是尼姑啊!她是XX公司業務員,41歲還未婚。

我真的很納悶,大仙呵呵呵的笑著來了,大仙說:「她的阿姨以前是尼姑,她從小就跟著阿姨生活,阿姨死後,把所有的遺產都給了她,並把多年來修行的功德,全部都給了她,但相對的,所有阿姨的一切都概括承受,當然「尼姑」這個事實,也要概括承受,所以至今小姑獨處!」

我把大仙的話轉告給她聽了,她笑了,她說:「老師,是真的,我阿姨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出家當尼姑了,我阿姨一直最疼我,我小時候還會跟她去寺裡,唸經吃齋之類的,其實我到今天,真的很平順,沒有任何煩惱,只是都交不到男朋友,我還在想,難道我像我阿姨一樣,要出家嗎?」

我問大仙這要怎麼解,如果不概括承受,那其他的好運怎麼辦?到了婚期,失了別的,也滿划不來的。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請她去開一個功德帳號吧!自己做功德,才能彌補呀!」

大仙說:「神明可以先給她一年,她後面再來慢慢攤還。」

哦!我懂了,就是神明先來幫她承擔所有的不好的,她再來慢慢做功德補償回來,就可以脫離阿姨的這個保護模了,不然就一輩子要當「尼姑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