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個人都直呼太幸運了,這個月六天團竟然會碰到象神,每一個人都說太幸運了,連我自己也都覺得不可思議,就這樣和象神結了緣。

今後每一團泰國三天團,象神也幫我們安排好了,在曼谷四面佛附近也有一座象神廟,所以我們每個月的團員都可以去拜象神,去求財求開釋。

這位女孩到象神廟求了一支籤,籤上寫說:

昂里頭戴日     炎威亦不多

欲起去附然     終久被他磨

我請問象神,這是什麼意思?

象神說:「這個女孩是非常好的女孩,這一輩子也衣食無缺,但是心中還掛念著她的前男友,所以心一直還被那個男友在受折磨。」

我跟女孩說了之後,女孩說:「是啊!我到現在還想著那個前男友,好幾年的感情不是說放就能放的,我好痛苦!」

象神說:「放下!忘了他,只要忘了他,就一定會海闊天空,一定要忘了他,知道嗎?」

傻女孩,忘了他吧!一定要忘了他!把這個心中的大石頭搬開,路就開了,路一開,什麼都開了,運也就開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