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性跟我到泰國,我帶她去象神那拜拜,拜完了等了好久象神才說話。

象神說:「妳的財,全部被妳的兄弟劫走了,是妳這一生的所有財哦!不是之前的,妳之後還會被劫哦!」

女性聽了大哭,女性說:「我有三個哥哥,老大生意失敗,我幫他做擔保,現在我在繳銀行的貸款。老二生了兩個孩子,老婆跑了,現在孩子我父母在養,我也得跟著一起養,因為我跟我父母住,老二現在也是有一頓沒一頓的。老三吃喝嫖賭,每天只會伸手跟我父母要錢,也是得從我這裡支出。」

象神聽了搖頭,連神佛聽了都搖頭。女性一直哭、一直哭,又說:「我為了這個家,我連嫁人的意願和勇氣都沒有。我哪敢嫁,嫁了人等於是害了別人,我自己受苦受氣就算了,哪還敢又再去拖累別人呢!」

不要哭,神佛會幫妳的!象神點頭,象神說:對!神佛一定會幫妳的,要勇敢要堅強,我們一定會幫妳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