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老太太,有70多歲了,但看起來沒有那麼大,跟我去泰國,身體非常好,腳力也非常好。這位老太太是我長這麼大,最令我驚奇的老太太。

如果我活到70歲,身體還能這麼好,我就可以偷笑了。以前年輕時不覺得身體重要,但現在過40歲了,身體開始走下坡了,一天不如一天,所以才能體會身體的重要。

到了四面佛那邊,還沒等這位老太太開口,四面佛就說:「哦,這位老太太不簡單哦,有三個戶頭哦!了不起!」

老太太聽了後,很尷尬的嘴巴開開,而我心裡想,有三個帳戶,不是一般很多人都會有的嗎?有什麼稀奇。

老太太接著說:「我這次來,就是想請四面佛幫忙我解決這個問題,我很困擾!我不想再這麼下去。」

老太太又說:「我也不願意這樣!」 我還沒聽出什麼端倪,但四面佛問老太太說:「妳是要人,還是要錢?這三個戶頭有一個是有錢,另一個是人品比較好,另一個是不行,是有老婆的,所以妳只能選其中兩個,然後再二選一。」

蝦密!我這才恍然大悟,原來三個戶頭是指三個男人。四面佛說:「是的,妳現在才知道,而且這三個男人每個月都還拿錢給這位老太太,她這一套本事,妳是一輩子都學不來的!」

老太太尷尬的笑了,老太太說:「我從年輕就沒有工作,我的工作就是交3-5個男朋友,他們彼此都不認識,每個人每個月都會給我錢。我現在是老了,想說要退休了,所以要找一個人固定嫁了,才好老有所終!」

這位太太的職業真的是讓我不敢恭維,原來這還有職業的哦!原來三個戶頭指的是三個男人,那還不打緊,但是這還是職業的。我到現在心情還無法平復,這位老太太真是讓我開了眼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