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人結婚後,最怕的事情就是先生有外遇,沒錢不會怕,但有外遇就會怕。

這位女士跟我去香港,參拜大仙的這位女士,也是和所有結婚的女性朋友一樣,怕先生有外遇。

她在大仙廟時,她求說:「大仙請不要讓我的先生有外遇,叫我做牛做馬都可以,但請不要讓我先生有外遇」

大仙聽到她的呼喚,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妳放心,妳先生一輩子都不會有外遇的,因為妳先生的母親都把他桃花用花了,妳先生很孝順,甚麼都讓給她的母親,連桃花都讓渡給母親了,錢也都讓渡了,所以妳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!」

這位女士聽了說:「大仙,我是該笑還是該哭,從我跟他結婚到現在,他一直都在處理她母親的問題,他父親死了,母親一天到晚換男人,男人不斷,又都有糾紛,錢也都一直不夠用,都在賭博,我真的是快被他媽媽煩死了!」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這就是有一好沒兩好啊!」女士說:「那有沒有解決方法?」,我跟女士說,這個傻問題就不用再問了,趕快去求吧!去求大仙幫忙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