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很可愛的朋友,打電話來跟我說:「老師,我們看了妳的文章後,我們剛好有機會到香港,我們也去車公廟求籤,可是我們真的是看不懂耶!」

很可愛的一些朋友們,其實車公一定都會表達他的意思,但如果真的看不懂也沒關係,至少你求的車公都有收到了,車公就會幫你處理了。

帶一位女性到香港,第一站就是到車公那去體驗和神明的對話,她求了一支籤,籤上寫說:

龍吟溪外水自甘

虎笑崗中去復還

境傑風雲能際會

地靈潮障兩相參

我問車公說:「車公啊!這隻籤是什麼意思啊?!」

車公很慈悲的笑著說:「這支籤是我跟她說,她們公司財務出問題了,老闆撐的很辛苦,要叫她多幫老闆一點。」

我說:「不是要叫她趕快去找別的工作喔?」

車公說:「做人不能太現實,老闆也養了她很久了,就算是回報老闆也不為過啊!」

慈悲的神明,我把車公的話轉給這位女性朋友,她聽了之後,她很慎重的問我說:「老師,您是打哪看出這支籤上寫說我們公司的財務有問題?」

我笑了笑跟她說:「我是直接問車公的,因為車公只能找相近的籤,來表達,所以籤和實際的事情是有差距的!」

女姓朋友還是不解的猛搖頭,但是至少她得到了車公很明顯的幫忙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