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星期跟大仙到新加坡出差,上次有緣到新加坡來玩,沒想到就跟新加坡結了這個緣分。

由於新加坡的一位四面佛和大仙的忠實信徒寶珠姐的安排,所以讓大仙和我又可以來新加坡為新加坡的人和寵物諮商。

本來想說出國諮商可以邊玩邊幫神明工作,又可以看看風土民情,又可以到處去拜拜,實在是一舉數得。所以這一次也揪了一些朋友,一起來新加坡,順便帶他們去拜拜。

大仙總會安排一些廟,帶著我們去參拜,去請教那間廟的神明,我們在事業上有些什麼事還需要改進的。

大仙說:「如果是要求事業,一定要去比較先進的國家,比較繁榮的國家,去求神、去請教那個國家的神明。」

我問大仙說:「為什麼?」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因為那裡的神明比較積極、努力,比較有生意頭腦,才會讓那個地方富裕、經濟繁榮,所以如果要求事業一定要到先進國家去求,去參拜!然後那裡的神明會告訴大家一些工作上的改進空間,哪些地方需要調整改過,祂們在看事情的角度那就又更廣角了。一件事情有360個角的,如果誰能看的越廣,誰的成功機率就又更大的!」

我問大仙說:「大仙吶!那我們來拜了這裡的神明,以後需不需要來還願或是什麼的,我怕會失禮啊!」

大仙說:「不要用「人」性的角度來看神,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需要禮尚往來,有來有往,而且你要跟對方來往,對方還不見得要理你呢!但是如果你和「人」的母親及長輩級的在交往請教,他們定會知無不言,言無不盡,更何況是「神佛」,如果「神佛」還會像「人」一樣計較這些世俗的人性問題,那祂也不配坐在廟裡的神桌上,讓人來參拜了。「神佛」的境界豈是「人」可以衡量到的,而「神佛」又豈會像人一樣有這麼多的「人性」,「神」愛世人,不論是哪一種人,神都愛世人,祂只會幫助來祂廟裡祈求祂的人,祂絕對不會計較出了廟門之後的「人」以後還來不來。」

我聽了大仙這翻話,我著實覺得「人」真的好渺小,好像一隻螞蟻般的渺小,所以以前的人才會去祭拜神明的時候稱自己為「蟻民...怎麼樣,蟻民....怎麼樣...」對神明稱自己為蟻民,因為神明比天大、比天高,而我們人比螞蟻還小〜

201301110101

20130111010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