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他自己說:「老師,趕快帶我去象神那,我好期待唷!

當然喔!我也想立刻帶你去,讓象神看看你到底是財路哪裡出了問題,哪裡出狀況了。

到了象神那,他燒完香跪拜完,坐在那裡等象神開口,等了好久,象神才開口說:「你的老大來了!

男士問:「誰?我的老大?是誰?

象神說:「關公啊!

男士說:「哦!是關老大來了!!我是拜關公的,我從小就拜祂拜到大!

象神說:「你答應要幫祂刻金身都還沒刻,你還不快點去刻,快點去刻了你的財就順了,你的承諾一定要做到!

男士聽了說:「我之前在大陸我就有跟關公說如果讓我賺錢,我回來就馬上刻金身,結果我真的賺了錢了,但我回來後,我有事就耽擱下來,後來我一路賠錢!

人而無信,不知其可,自己的承諾沒做到,難怪被處罰了,快去兌現自己的承諾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