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她一路上就好像義工媽媽,非常的熱心和幫忙,人也看起來非常和藹可親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要問什麼?妳要求什麼?」這位女士沉靜了一下說:「我要問我的家為什麼會這麼不順,我在做義工做了大半輩子,就是發願把我自己奉獻出來讓家庭順一點,可是就是不順!」

我在想,這位女士把自己奉獻出來當義工,這樣起碼很多事情也能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、逢兇化吉,不會再惡化。

等了一會四面佛開口了,四面佛說:「妳真是辛苦一輩子,妳們家太多祖先來攀關係了,妳是養女,就有二個祖先了,妳的媽媽也是養女,也有兩個祖先,你的阿嬤改嫁改了三次嫁,自己的加上改嫁的,就有四個祖先,妳的先生家還有祖父入贅的,又有兩個祖先......妳們家的人能不操勞嗎???......沒被操死的就算不錯了!」

我聽了四面佛的話,我只覺得腦中一片空白,不知道該說什麼,四面佛也無言,而這位當事人更是無言,我和當事人就這樣空白了好幾分鐘,我才回過神來跟當事人說:「快去燒香在去求四面佛,沒有祂做不到的事,快去求......」女士飛奔的去買香在去求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