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清秀的女孩跟我到泰國,一到泰國,由於這一次是坐早班機,所以中午就到泰國了,到了泰國大家去吃了一個飯,就趕快去愛神和象神那參拜了!

到了愛神那,這位清秀佳人很誠心誠意的在拜愛神,拜完了她說:「老師,我這次來泰國,我主要就是要來拜愛神來求愛神,看能不能幫我和我男朋友渡過難關!」

等了一會兒,愛神開口了,愛神說:「妳的男友,現在很慘非常慘,他有可能會自殺,因為他媽媽是自殺死的,他也有可能步上他媽媽的後塵!」

我把愛神的話轉給這位女孩聽,女孩聽了馬上流淚說:「對!他有說他快活不下去了,他想結束自己的生命,我該怎麼辦?我能不能幫他什麼?」

愛神搖頭,愛神說:「妳不能幫他什麼,你什麼都不能幫他,人各有命,各有各的命運,妳什麼都幫不了的!只能幫他祈求了!」

女孩問我說:「老師!我該怎麼辦?我要怎麼樣才能幫他?」我說:「妳不要急,等明天到四面佛那裡求四面佛,今天只求愛神,先把他的小命保住,再來慢慢解套吧!不然這麼多的結,一下子要解開也是很困難,所以就一個一個慢慢解,先去求愛神吧!」

女孩趕快再去燒香求愛神,可是愛神依舊在搖頭,真的就像愛神說的,人各有命,但是我們還是求我們的,至少求個心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