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媽媽帶著她已經兩歲的孩子來找我,孩子看起來還算活潑健康,一時間也看不出有什麼問題,我問她說:「這位媽媽請問你要問什麼呢?」她說:「老師,我這次帶小孩來找你主要是想請你幫我看看,我這小孩到底是哪裡有問題,出生到現在已經兩歲了,每天半夜都不睡覺,怎麼哄都哄不睡,一到半夜精神都很好,不是哭就是鬧,用盡任何辦法就是無法讓他睡覺,也曾試過白天盡量不讓他睡,看晚上會不會好睡一點,不過到了半夜還是一樣,說不睡就是不睡,在他嬰兒時期時我還以為這是正常的,嬰兒日夜顛倒是常有的事情,但隨著他年紀越來越大了,情況還是沒有好轉,我就覺得事情有點不太對勁,帶去看醫生,醫生也查不出個所以然來,所以趁這次老師來成都,我就帶他來找老師,希望老師能幫我查查看。」

孩子半夜不睡覺,對大人來說的確是個很嚴重的負擔,大人晚上不得安眠,造成精神不濟肯定會影響隔日的工作,嚴重的還會恍神一整天,這不請大仙還有四面佛幫忙查查不行。沒多久之後大仙開口說了:「呵呵呵,這小孩睡覺的房間,是她婆婆以前用來開寵物店的房間,以前裡面都住著貓狗之類的寵物,整個房間的都是寵物的氣場,雖然婆婆現在已經不經營寵物店了,但是寵物的氣場還存在著,這樣的房間並不適合用來當臥室,人在裡面睡覺會有影響的,也難怪小孩半夜都睡不著。」

四面佛接著說:「當時婆婆開寵物店的時候,這房間也有許多寵物往生了,而婆婆也不懂處理,再加上婆婆本身也有殺身的業障,這小孩多少也擔到了一些,在兩相交逼之下,造成了這孩子一到半夜就會哭鬧而無法入睡。」

我把大仙與四面佛的話轉達給她聽之後,她說:「對,婆婆以前是開寵物店的,雖然收起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但這房間還隱隱約約聞的到貓狗的味道,只是我之前都沒想過,會是這個原因造成小孩半夜都不睡覺,謝謝老師,這次真的沒有白來。」

後來我教她該如何處理之後,她就開心的帶著孩子回家了,希望她可以妥善處理,讓小孩可以安穩入睡,晚上大人也能好好休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