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,是一個人的根,一個人從出生就跟家庭離不開,從小就接受親情的灌溉而長大,所以一個家庭的好壞,身為家中的一份子,是不論好壞都要概括承受的。

一位三十出頭的女性,跟我到了四面佛那參拜,輪到她諮商時,我問她說:「請問你要求四面佛什麼呢?」

她回答我說:「老師我想要求四面佛讓我可以早日還清負債,我自認不是個愛花錢的人,每天都會存一點錢,而且我也有記帳的習慣,我所有的支出幾乎都是必須要的支出,很少有奢侈的花費,但每當累積到一筆小錢的時候,就會有突發的事情讓我必須要把存到的這筆錢給花掉,所以一直無法順利存錢,這次來求四面佛是想問四面佛,我如何才能很順利的存錢並早日把負債還清。」

聽完她的請求之後,我靜靜的等待四面佛的回應,過了一會兒四面佛說:「這女孩存不到錢是有原因的,主要就是因為她們家的家運破了,她的父親曾經背叛了她的母親,有過外遇,對家庭不夠有責任感,另外他的大哥跟二哥也因家庭因素而離家出走,整個家庭四分五裂毫無向心力,更無溫暖可言,在這樣不圓滿的家庭,家運怎麼會好呢?錢是怎樣都留不住的。」

她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說:「是的,我的家庭的確就如四面佛說的這樣,老師,那我該怎麼辦才好呢?」

我回答說:「既然都來到泰國了,那你就快去求四面佛幫你先把你們的家運給補起來,當然回台灣之後,妳也要設法讓你們家庭的感情可以和睦一點,這樣你才留得住錢。」

女孩聽完後,就飛奔似的跑去跪求四面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