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給象神諮商的是一位三十出頭的女性,看起來就一副很有企圖心的樣子,要衝刺事業的話,找象神準沒錯,象神在事業的經營這方面,可說是祂最擅長的領域,象神會用祂最專業的眼光為人們的事業指點一條明路。

於是我帶著她到了象神廟那,換她諮商時我問她說:「妳的事業或是工作上有沒有什麼問題要請教象神的呢?」

她說:「老師,我本身有個穩定的工作,是位講師,但是我另外又有個自己經營的事業,我這個事業目前已經開放加盟,我的目標是希望在兩年內可以開分店,每個縣市都能有一家就好,我想請問象神,我開分店的決定好或是不好,另外再問象神,我跟別人共同合資是否恰當呢?」

聽完她的請求之後,我等著象神回應,過了一會兒象神笑著說:「這女孩阿,有份穩定的工作還想要衝刺自己的事業,真的是很有企圖心沒錯,但只可惜太理想化了,她的店名很難跟她賣的東西聯想在一起,在市場上,消費者看了店名也不知道這家店是在賣什麼的,無法刺激消費者的消費慾望,這樣生意是很難推的,所以一定要商業化,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的產品跟店名產生強力的連結,這樣客人才會上門,不然就只是她一個人曲高和寡,生意會做的很辛苦的,做生意不是看妳想賣什麼,而是要告訴消費者妳能給他什麼,妳能滿足他什麼需求,這樣才能賺錢呀。」

聽完象神說的話,女孩若有所思的說:「謝謝象神指點,我回去會好好思考,也請象神保佑我的事業能夠發展順利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