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有個二十多歲的年輕小伙子也跟我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,到了四面佛那兒之後,我問他說:「請問你要跟四面佛求什麼呢?」

他回答我說:「老師,我才剛從學校畢業,也才剛出社會不久,我目前最關心的就是我的工作,我想要找一份穩定又有發展前景的工作,不過就我最近的工作經驗來看,我的工作很不順利,距離我理想中的工作環境與內容都還有一大段的差距,所以這次來泰國主要是想請四面佛保佑我能夠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,並請四面佛提醒我在事業上有沒有什麼事情要注意的。」

年紀輕輕的就知道要努力的發展自己的事業,也算是個蠻上進的年輕人,既然如此,就來請四面佛好好的幫他開示一下,於是我靜靜的等著四面佛的回應。

過了一會兒,四面佛說:「這孩子還太年輕,心性未定,之前他曾經交過一個女朋友,他們初期感情也是很好,但隨著時間一久,他對這個女孩的愛已經不復當初了,所以他就選擇拋棄了她,但前女友是原住民,被他拋棄之後,她很傷心難過,前女友的祖靈心疼她,所以生氣了,揚言不會放過他,會讓他事事不順,算是懲罰他的始亂終棄。」

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,他緊張的說:「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,當初的確是我拋棄了她,不知道我現在應該要怎麼補救才好?」

我說:「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你跟祖靈喬,誠心懺悔自己的過錯,這樣才能撫平祖靈的怒氣。」

他說:「謝謝老師,我知道了,我這就馬上去求四面佛幫我作主,我會好好懺悔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