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個女孩也跟我一起來泰國參拜象神,她本身是位公務人員,目前在職場上也遭遇到一些問題,這次來泰國也是主要想請象神幫她看看她的事業該如何發展比較好,比較特別的是,我感應到她往生的父親也一起跟來泰國了,我想她的爸爸應該是有什麼事情要交代,或是放心不下她吧,於是我帶她到了象神那,我問她說:「你有什麼問題想請教象神的嗎?」

她回答我說:「我目前在工作職場上的人緣不太好,跟同事相處的不是很融洽,加上我現在負責的工作內容又非常的繁重,已經有點吃不消了,所以我想要找一條出路,看看是不是有機會能夠繼續往上晉升,所以想請教象神,如果我繼續留在原來的單位,不知道是不是有機會能夠往上升,如果沒有的機會的話,那應該調到哪個單位去才比較有晉升的機會呢?還請象神幫我開示。」

她話一說完,象神都還沒開口,她往生的父親就說話了,父親說:「我走的早,所以我並不是那麼反對你媽媽再找對象,但是你媽媽現在交往的這個對象讓我非常的不滿意,因為那個男生是有家庭的,你媽媽已經變成人家的小三了,所以我非常的不高興,你回去勸你媽媽別再繼續跟這男人在一起,真的要找個伴,也去找個單身的,別去破壞人家的家庭,知道嗎?」

女孩說:「我回去會勸媽媽,請爸爸你別太擔心。」聽完女兒的話之後,爸爸就離開了。

象神說:「要找個老伴是挺好的,但介入別人的家庭可就不好了,這樣是在造孽,搞不好媽媽造的孽,女兒也要幫忙承擔呢,要是擔到媽媽小三的業障,那這女孩的感情跟事業運就會受到阻礙,回去勸媽媽速速回頭,才是上策阿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